首页 > 头条 > 正文
鸿茅药酒案谭秦东辩护律师:正赶往凉城办取保候审手续
04-17 16:49: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4月1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检方针对“谭秦东损害鸿茅药酒商品声誉案”发布通报称,经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令凉城县人民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变更强制措施。刚刚,谭秦东的辩护律师胡定锋接到检察院的通知称,可以办取保候审手续,把人接走。目前,胡律师正在从呼和浩特赶往凉城县看守所办理相关手续。 

胡律师表示,他早上刚跟谭秦东会面,结束后,下午就到呼和浩特了。据谭秦东说,昨天检察院对其进行提审,主要问了他为什么起《中国神酒“鸿毛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这样的标题,为什么发这篇文章,还问了是否有人给他钱让其写这篇文章。谭医生称是出于医生职业道德,了解鸿茅药酒虚假广告宣传的情况,希望给老年人消费群体提个醒,并称写文章是自愿的,没人给钱。提审后,检察院并未给出反馈。

原标题:谭秦东辩护律师:正在赶往凉城办取保候审手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