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投票进行中 近40%选民因反对特朗普而参加投票
11-07 07:13: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11月6日,美国迎来4年一度的中期选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报道称,早前的民调显示,三分之二的选民说,他们今天在国会选举中的投票与特朗普有关,更多的人说,他们去投票,是为了反对总统,而不是支持。

CNN称,大约四分之一的人说,自己的选票是支持总统的,近40%的人说他们的选票是反对总统的。目前总统的支持率在全国选民中是负的。更多人认为,目前美国的很多事情都在错误的轨道上。尽管如此,仍有近七成受访者表示,经济状况良好。更多人认为自己个人财务状况比两年前更好,而不是恶化。

在全国各地参加投票的选民中,约有四成的人认为医疗保健是美国面临的最重要问题。七成的选民说,美国的医疗保健系统需要进行重大改革。大约有2 / 10的人认为经济和移民是关注的首要问题,1 / 10的人认为枪支政策更重要。

大约一半的选民表示,对他们来说,让更多的女性、不同种族和少数民族当选非常重要。还有六分之一的选民说,这次是他们第一次在中期选举中投票。

原标题:美国民调:近40%选民称这次去投票是为反对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