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翻了!金佛山杜鹃花盛会即将来袭,等你来赴约!
04-10 15:37:22 来源:天气网

天气网消息,每年的春天,在金佛山有一场盛会,那是一场群芳争艳的盛会,整个金佛山都将淹没在一片花海当中!

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金佛山也是如此,因为金佛山的杜鹃花要开啦!

届时,近百亩杜鹃迎风绽放,从山麓依次蔓延到山顶,漫山花海,美得冒泡,装满你的少女心,整个金佛山景区,拥有多达64个品种,50多万株杜鹃花。

其中金山杜鹃、阔柄杜鹃、树风杜鹃等10余种杜鹃花,在世界上仅为金佛山所独有。

△粗脉杜鹃

△黄花杜鹃

△喇叭杜鹃

△阔柄杜鹃

△高达13.8米,基径周长7米的千年杜鹃王树

去年的杜鹃花节,最吸引人的就是赏花小火车了,搭乘着小火车,从牵牛坪到药池坝,一路繁花似锦,就像开往城堡赴宴的,南瓜马车,带你开启一个浪漫又美丽的童话世界。

随着气温的升高,金佛山的杜鹃花已经含苞待放,漫山花海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原标题:重庆金佛山杜鹃花盛会即将来袭,等你来赴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