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美女讲解员 9年向15万人传扬“红岩精神”
04-06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清明时节,纷纷春雨如约而至。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魂陈列馆”内,参观者围在一位讲解员周围,认真听着“狱中绣红旗”的故事。熊珮,红岩联线“红岩魂陈列馆”讲解员,在这个岗位已经工作9年。据了解,每位讲解员平均每天给50位参观者讲解,9年下来,熊珮已经向15万参观者讲解、传扬“红岩精神”。说到自己的工作,熊珮自豪的说,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在向参观者讲解的同时,自己也在不断探索红岩精神内在的东西,红岩精神时刻激励着自己。“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让更多人了解红岩英烈,继承先烈遗志,让红岩精神在祖国各地发扬光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