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旧停车场变智能立体车库,十分壮观
07-10 10:36:40 来源:云阳网-智慧云阳客户端

云阳网-智慧云阳客户端消息,为解决停车难问题,日前,记者从县城管局了解到,县政府宿舍的停车场正在改建为第二批智能停车库,预计9月可建成投用。

记者了解到,青龙路、杏家湾人流密集,车辆繁多,找不到停车位一直是难题,不仅给车主带来不便,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新开工建设的智能停车场,位于县政府宿舍背后的一块老旧停车场。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智能车库的立柱、横移梁、车板粱已经安装完成,车库主体已经全部成型。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县政府宿舍智能车库项目占地380平方米,分为4个区连片建设,共6层,建成后能提供有效停车位128个。

“目前,车库工程量已完成60%,力争一个月内把设备安装到位,同步进行外装,争取9月份投入使用。”重庆创柯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阳项目部负责人袁泉表示。

原标题:云阳新建一智能立体停车场,预计9月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