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为报复快递员 鱿鱼体内藏易爆品寄空运
05-08 20:22:21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大连机场公安部门接连在两箱托运的海鲜肚子里查出了易燃易爆品。有人想蓄意制造破坏?拙劣的做法实在不像,那又是怎么回事?公安部门的调查,揭出了一幕让人啼笑皆非的荒唐恶作剧,制造者最终害人害己。

5月2日下午4点多,大连机场公安分局接到安检报警,在拦截的两件由大连分别发往上海和杭州的海鲜货物箱内,都发现易燃易爆违禁物品。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箱检查,发现每个货箱内各有鱿鱼一条,青鱼六条,但每箱的鱿鱼体内都藏有易燃品。

警方迅速将承运这两箱海鲜的快递员王某传唤到大连机场公安分局,询问得知,两箱海鲜在金州金发地市场海鲜摊位发货,同一人利用快递空运这两件海鲜货物,分别发往上海和杭州。经过详细调查得知,货主并不是亲手发的货,而是委托了朋友代为发货。


经过24小时连续不断的工作,警方最终将货主崔某抓获,从而揭开了事件原委:崔某先将购买好的两条鱿鱼的头和身子切开,将易爆品塞进鱿鱼肚子,再用502胶将鱿鱼头和身子贴合,用冷冻海鲜的方式掩人耳目。随后,崔某找来朋友代替自己和快递员王某交涉发货。这一切,都是源自崔某与快递员王某之间的私人恩怨。

原来嫌疑人崔某和快递员王某原本属于一家快递公司,两人因工作原因产生矛盾,崔某利用此次邮寄危险物品的行为,陷害快递人员王某。

目前,故意在货物中夹带危险品,嫁祸他人的崔某已被公安机关根据相关法律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而快递员王某及其所属的快递公司,也因为没有认真检查货品就予以承运受到批评教育。

原标题:男子为报复快递员 鱿鱼体内藏易爆品寄空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