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1万网友围观,意大利帅哥点赞,重姐PK赛上演殿堂级演出!
06-06 09:18:24 来源:新女报

6月2日、3日,“佳源立信·中国”2018重庆小姐大赛导师队内PK赛在重庆财富购物中心浓墨重彩地上演!

重点关注

佳源立信•中国摩重庆的下一个颜值地标!

佳源立信·中国摩,位于重庆城市向北的热点区域——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空港功能区,是全国房企38强佳源集团布局西南的重点项目。中国摩建成后总面积将达45万方,是一座拥有500多家品牌店、2.8万方室内主题乐园的城市地标超级Mall,也是重庆首座全天候游乐&购物中心。同时佳源集团将以中国摩商旅游购综合体为核心,倾力钜献一座涵盖国际化高端生活配套在内的350万方世界文旅生活城。

我们终于可以霸气宣布:网红重庆第一美女什么样?由我们来定义。

四大导师邓天龙、肥桃、陈南希、王莎莎和部分晋级24强的小姐姐

信心来自小姐姐们的倾城美貌,更来自于31万网友的热情打Call。

火啦!花椒直播的在线人数一度飙升到31万多。想第一时间看到小姐姐们的精彩表演,一定要关注我们的现场直播哟!

花椒直播号:159579458

这是一场跌宕起伏的大女主戏!从前的非热门选手以女一号姿态夺走了所有人的目光,热门选手意外出局,导师哭得不能自已……

1

序曲  热情被泳装秀点燃

这样的天气,穿泳装似乎早了一点,但有什么关系?美就行了!

2

转折  热门选手被淘汰,导师陈南希当场泪崩

导师队内PK赛,意味着每位导师要在自己的12名选手中淘汰一半,连看尽了悲欢离合的肥桃也忍不住发微博说——


哭得最伤心的当属“芭蕾女王”陈南希。真性情的她因为不得不亲手淘汰爱将泪崩,一度无法继续比赛。


还记得谢欣蔚吗?在第一场导师双选赛中霸气宣布“我就是来拿冠军的”的小姐姐,她的自信、张扬被奉为“重姐精神”。然而,这一轮表现稳定的她却惨遭淘汰,陈南希的决定引起了其他选手和部分网友质疑。

陈南希在赛后回应说:“欲上先往下,欲前先往后,欲速则不达!”作为拥有丰富人生阅历、在比赛中投入最多情感的导师,陈南希坦言:“在她说那句‘我就是来拿冠军’的时候,就已经是我心目中的冠军了。我希望更多年轻的选手有机会站在台上,而她应该拥有更大的舞台。”

陈南希为每一位被淘汰的小姐姐送出了自己亲手熬夜做的芭蕾舞鞋挂饰,愿她们成为舞台上的精灵

另两位大热选手陈东阳、骆虹宇也在PK中凭过人的才艺绝处逢生,惊险得让人喘不过气来!是的,重姐从来没有什么理所当然,小姐姐们必须在每一次演出中拼尽全力。

舞台上的陈东阳像小仙女一样楚楚可怜

骆虹宇表演的唱跳活力四射,这不是女团成员吗?

3

高潮  艳惊四座的殿堂级演出

邓双双,这个古灵精怪的大眼睛女孩,被导师王莎莎送上了PK台。她表演的川剧变脸堪称“殿堂级演出”,举手投足自信充满力量,摘下面具又是个清秀的小姑娘。小姐姐,你真是一个小小的宝藏!▼

高铱彤,同样在PK台上光芒四射。一段柔弱无骨的青蛇之舞太撩啦!想要马上Pick她。

导师王莎莎忍不住站起来为自己战队的两位宝贝竖起大拇指。

李笙媛,导师肥桃战队里的“小黎姿”。一度为没有才艺着急,头天晚上排练到凌晨,眼睛都哭肿了,以一段极富感染力的独幕剧《华妃之死》把现场变成了《演员的诞生》。

4

升华  旗袍太美!意大利帅哥连称“Wonderful”

20岁的少女演绎旗袍?我们当然持保留意见。肥桃对小姐姐们的寄语是——“希望你们慵懒、娇媚、舒缓、优雅。”

由知名旗袍品牌丹俞婷提供的旗袍精致、华丽,活脱脱走来一群民国美人。

刘璐就像上世纪30年代的电影明星。

刘博把旗袍穿出了王菲般的酷感气质。

邓双双则是俏丽、可爱的小家碧玉。

观众席中出现了两位意大利帅哥,他们简直被迷住了。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中,连称“Wonderful(精彩)”:“重庆女孩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漂亮的!”正与此次重姐“魅动中国,摩登重庆”的主题相呼应。

休息一下

作为此次2018重庆小姐大赛唯一指定医美机构,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特地为现场的选手和观众准备了精美小礼品。此外,只需要扫一扫二维码,便可以获得重庆美莱价值1000元的水娃娃1次,88元的洁牙券,38元的脱毛1年已经专业妆容定制等项目。在重庆美莱的专业医美护航下,我们2018重庆小姐们越来越敢闯,敢美丽!经历了PK赛的残酷厮杀,接下来晋级混战赛的美丽重姐将在6月14日走进“美丽加油站”——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全方位美丽升级打造,全力备战混战赛。

5

花絮  她们款款向我们走来,又带着遗憾离去

在导师双选赛到队内PK赛这一周,小姐姐们都经历了什么?

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是常人想象不到的付出。唯一男导师邓天龙也倍感遗憾,向每一位被淘汰的小姐姐鞠躬致意。

参加双选赛还差3天满18的秦小满现在已经是18岁的大姑娘了。她的演唱热情、奔放,还尝试了自己从未试过的时装秀。导师王莎莎万分不舍,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导师一声令下,叶宝莲减肥8斤,只为邂逅更美的自己。

张历小姐姐是重姐里的“小海清”。原本待定的她被通知复活时正在医院,医生和男朋友都劝她休息,但她说:“我必须去,我要好好把握复活的机会,如果我不去,会给南希老师和工作人员带来不好的影响,毕竟他们为我们准备了很久!”她让男朋友背着她出门打车,在门口让男朋友放下来自己走,不想让导师看见自己这么脆弱的一面。虽然被淘汰了,她觉得很欣慰,至少自己没有缺席任何一场。

张飞霜来自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学校粤港芭莎。当个别选手对化妆师小有抱怨时,她站上舞台大声说:“我要感谢今天的化妆师,你们很棒!我对你们化的妆很满意!”她一边参赛,一边尽责地做着化妆师工作,没有因为其他小姐姐是竞争对手就把她们化丑。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平凡女孩的梦想在闪光!

她们款款向我们走来,又带着遗憾离去!

比赛是残酷的,但她们中的每一位都是我们心目中最能代表这座极具生命力的城市的

重庆小姐!


24强选手名单出炉

邓天龙“略胜一筹战队”

陈东阳、谭温馨、梁文青、王梓、朱蒙蒙、代欣

肥桃“不二战队”

骆虹宇、刘璐、李笙瑗、刘博、唐临夜、黄雪(人气选手)

陈南希“黑天鹅战队”

何林霖、蒋钰莹、刘景然、吴彦、龙苏婷、侯佳汛(人气选手)

王莎莎“Home战队”

邓双双、高铱彤、陈琪琦、周人青、邓彦莹、邓茜

预告

1.由重庆小姐主办方发起的微笑传递公益活动“微笑重庆”即日启动,截至6月18日。推广微笑待人,网友们可以重庆网红地标为背景,配合个性化手势、表情在朋友圈或短视频平台发布。

2.2018重庆小姐大赛导师混战赛将于6月20日晚在解放碑中心盛大举行,24位小姐姐将奉献什么样惊人的演出?听说导师也全都铆足了劲,必定精彩纷呈,全城盛事,期待您来!

3.混战赛之后,重庆小姐们还将走进知名火锅品牌镇三关演绎美女与火锅的热辣大片。

原标题:31万网友围观,意大利帅哥点赞,重姐PK赛上演殿堂级演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