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咋想的?女子盗窃后躲进银行 监控下认真数钱
12-13 14:38: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在南坪步行街一地下商场内,发生了啼笑皆非的一幕。

一家化妆店老板告诉记者,当天她正在店里忙生意,钱包就随手放在了旁边的柜子上,哪知道到晚上下班时,发现钱包不翼而飞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来到现场,查找了附近监控,这时候,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女子进入了警方视野。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很快发现,这名中年女子走出美容店后,径直躲进附近的一个银行ATM机隔间里清点赃款,哪知道被银行监控拍得一清二楚。随后,民警立即采取了行动。经过布控,犯罪嫌疑人韦某在江北区被抓获并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治杰  秦泽君

原标题:咋想的?这女子盗窃后躲进银行 监控下认真数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