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宣布解散议会 为重新大选铺路
04-06 12:44:50 来源:海外网

20140527143030-1504448982.jpg

海外网4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地时间周五(6日)宣布解散马来西亚议会,从而为重新大选铺路,这距其任期结束还剩不到三个月时间。

报道还称,当地时间周五早上,纳吉布抵达其办公室后,主持召开了内阁部长会议。此外,纳吉布的五年总理任期将于今年6月24日结束。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同意的情况下,马来西亚总理有权在任期结束前的任何一个时间解散议会,进而重新举行大选。

据了解,按照马来西亚宪法规定,大选必须在议会解散后60天内举行。

原标题:马来西亚总理宣布解散议会 为重新大选铺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