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发言人:搞“台独”分裂必将自食恶果
03-20 19:1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媒体报道,台湾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赖清德今日声称,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台湾主权独立”的事实不会因为外界而有任何改变。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对此表态: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从来不是也永远不可能成为一个国家。我们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一切分裂国家的行径和伎俩都注定是要失败的,都会受到人民的谴责和历史的惩罚。这种赤裸裸的“台独”言论,是对两岸关系的严重挑衅,必将自食恶果。

原标题:国台办发言人:搞“台独”分裂必将自食恶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