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京巴小狗闯祸之后一脸委屈,它到底是谁家的.....
04-10 15:13:48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9日中午12点过,渝北人和龙寿路人来人往。61岁的程先生路过鸿心堂医药健康城时,正准备找杯子接水,没想到被狗咬伤了左腿。

惹祸的就是眼前这只京巴狗,身长五十厘米左右。据周围人讲,出事后,它就一直蜷缩在桌子下面,不愿再出来,眼神里似乎满是委屈和忧郁。

那么,它的主人到底是谁呢?第1眼记者听到了不同的声音。

狗狗到底是不是流浪狗?如果不是,它的主人又在哪里?一时间,程先生被狗咬伤似乎成了“无头案”。不过,他更在意的是,出事后药房工作人员的态度。据程先生讲,当时没人承认是狗的主人,药房工作人员也没有过问他的伤情,直到一个小时后,药房的坐诊医生才给程先生拿来碘伏和棉签,对伤口进行了消毒。

跟记者聊了之后,程先生觉得心情平静了很多。事后,他还是准备去一趟防疫站,接种狂犬疫苗。其实,有时候,人就是需要一两句体贴的话。找不到承担责任的人,至少能让人感受到关心、问候,也许就能化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曦 卢曦

原标题:京巴小狗闯祸之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