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谈恋爱微博被全程“监控” 女子常收到男友前任的“劝退”警告
12-18 10:18:27 来源:都市热报


周柳对此很郁闷

都市热报消息,最近,27岁的周柳(化名)遇上了奇葩事,谈个恋爱没想到居然被男方前女友全程“监控”微博,时不时还能收到“劝退”警告,实在让她觉得又生气又好笑。

现任>>

被男友前女友“劝分手”

这件事还要从半年前讲起,6月中旬周柳和男友小张一起相约去国泰大剧院看了一场话剧,当晚出来后男友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些两人的照片。没想到刚刚发出去没多久,男友的电话就响了,但没说两句男友就把电话挂了。

周柳说,当时男友接电话离得远,让她感觉出男友特别烦这个打来电话的人,所以她并没有多问。没想到还没过几天,一个叫“小喵喵不吃鱼”的ID在周柳的微博下评论,言词大多很酸,起初周柳以为是个嘴毒的网友,没想到看周柳不理她,这个女的就直接私信她。上来第一句就说:我是小张的前女友,我来是告诉你,他是个渣男,你赶快跟他分了吧。”根本不等周柳回话,这个女的就开始讲了一堆自己跟小张的往事,各种黑化。

当天回到碧泉花园的家中,周柳就跟男友小张说了这事,小张当时就告诉她,这个发来私信的女的是他的前女友胡琳,并当着周柳的面打电话给胡琳,让她不要再做这种事。

随后从六月份至今,周柳的微博就开始处于胡琳的“监控下”,周柳在微博发一张自己的自拍,胡琳就要跑来留言。

更让周柳气愤的是,胡琳“劝分手”的手段也是越来越奇葩,从起初骂周柳,变成了讲道理,又变成了哭诉,说自己爱对方,希望周柳退出。“我拉黑都没用,拉黑一个她换一个号,都换了四五个了。”周柳表示很无奈。

前任>>

我希望能破镜重圆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周柳的男友小张。小张今年27岁,目前在天星桥附近一家建材公司工作。小张表示,他跟胡琳是2017年4月左右分手的,分手是胡琳提出的。

说起分手的事,小张显得有些气愤,他表示当时自己特意挽回,打电话给胡琳,对方却在电话里直接表示自己在别的男人家里相亲。“她都说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了,我们肯定不可能了,我只希望她不要打扰我和女友的生活。”

昨天下午6点左右,记者又拨通了胡琳的电话,她表示当初提分手只是为了试探小张的诚意,说在其他男人家里也是气话,原本是想气气小张,没想到小张当真了。

“我希望能破镜重圆。”胡琳说,因为小张是她的初恋,所以她一直对小张恋恋不忘。

“只要周柳离开了,小张就能跟自己在一起了。”胡琳依然认为小张根本不喜欢周柳。

调查>>

分手后你还会关注前任吗?

佛系派:不打扰不拉黑不关注

28岁的孙先生:“打扰代表我关注她,拉黑代表我意难平,都不是我想表达的,索性啥都不做。”

耿直派:直接拉黑,永不接触

27岁的鲜伊:“网上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吗,前任这种生物,分手时是一坨翔,久了远看觉得是巧克力,接触了发现依然是翔。我觉得说得很对,干嘛要自己找不痛快。”

婉约派: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6岁的李小姐:“可能我还喜欢他吧,但是理智觉得不可能,只能偷偷关注着,他如果有新女友我会难过,但还是希望他过得好。”

专家观点:

放过他人也放过自己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胡琳的做法是折磨前任也折磨自己。让自己无限纠结在过去的感情中,不愿意去追寻新的开始,也许并非有多爱对方,只是源于本身对自己的不自信,才会在心里无限美化上一段恋情。显然胡琳的做法,不但让前任更厌恶自己,也伤害了无辜的周柳,更是和自己过不去,又是哭又是闹,只会显得情商极低。希望胡琳能够正视这段感情已经是过去,重新振作起来,没有谁离开谁就过不下去,退一步才能海阔天空,放过他人也是放过自己。

都市热报记者 龙玉玲 受访者供图(应当事人要求系化名)

原标题:男友前女友想“破镜重圆” 现任收到“劝退”警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