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云翔案”再开庭:检方当庭拒绝保释
04-10 15:30:37 来源:红星新闻

1.jpg

高云翔 图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红星新闻消息,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4月10日,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再度开庭,法官当庭拒绝了高云翔代理律师提出的保释申请,高云翔还将继续被监禁,案件有待进一步审理。其工作室随后发布声明证明了这一说法。

2.jpg

高云翔工作室发布声明

澳媒报道称,高云翔在法庭上表示对两项严重性侵指控均不认罪,另一名被告王晶(音译)也以同样罪名被指控。当庭检察官莎伦(Sharon Freund)表示,这两项指控最高可判终身监禁并不予保释。

检方表示:“证据显示,原告的人身自由确实在案发时被限制”,并称受害人在案发后第一时间就曾报警,当时腿上已有淤伤,警方搜集到的证据包括带精液的纸巾。

检方表示,如果高云翔和王晶离开澳大利亚,鉴于中澳目前尚没有引渡协议,难以保证如果他们离开澳洲后,还会回到当地参与庭审,并且如果予以保释,可能对原告产生压力。

在法庭上,高的代理律师声称,其客户(高云翔)在中国演艺界地位相当于“中国的休·杰克曼”,也就是人们所俗称的“狼叔”。高云翔将会非常配合当地严格的保释制度,因为如果此时逃离澳洲,将会“对他的演艺事业造成毁灭性打击”。

法院方面表示,高云翔案发时正在澳洲进行拍摄,受害女子为剧组成员。

3.jpg

聚集在法庭门口的媒体记者 图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开庭当日,多家中澳媒体及高云翔的粉丝聚集在法庭门口,但由于法庭空间有限,大多数被法庭安保人员挡在门外。高云翔本人并未现身法庭,而是通过视讯方式出庭。报道称,视频中的高云翔表现得很专注,只有几次在庭审进程中露出比较惊愕的表情。高云翔妻子董璇出席了庭审。

目前,此案有待进一步审理。

原标题:“高云翔案”再开庭:检方当庭拒绝保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