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0万份新房地图将出街 下半年近400盘推出 不用再挤破脑袋去抢
06-06 11:09: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购房者的福音来了!大家购房再也不会像无头苍蝇那样去乱碰了。 本月,重报都市传媒将携手重庆市勘测院市地图编制中心、铭腾机构,向全市发布最新版“2018重庆主城新盘地图”。

纷繁复杂  购房者盼实用的“购房秘籍”

据了解,虽然目前重庆楼市火热,似乎很多项目一房难求,但是很多业界人士对下半年走势充满忧虑。大家认为,由于前期购房者需求透支严重,政府进一步调控又势在必行。加上市场供应量在不断加大,有消息称下半年主城将有60个新项目入市,其中在售和即将入市楼盘多达近400个。为此业内人士断言,下半年楼市将“不再是购房者抢房,而是房抢购房者。”

为了便于购房者在全市浩瀚的房源中轻松选房,为了让地产人充分把握市场,重报都市传媒联合重庆市勘测院市地图编制中心、铭腾机构,共同推出“2018重庆主城新盘地图”。这份地图将是购房者十分实用的“购房秘籍”,也将是地产人办公室必备的工具。

一图在手 可全览主城在售新盘

据了解,“2018重庆主城新盘地图”将是近些年来重庆主城最为完善、最为权威的购房地图。重庆市勘测院市地图编制中心将根据重庆城市新规划,包括已建成及规划的道路、桥梁、隧道、轨道交通等,都将悉数纳入此份地图。购房者可以通过此图了解到重庆主城最新的交通组织、公共设施建设、生活配套等情况,更重要的是该图完整地标注了热销中的楼盘案名、位置及电话。 可以说,对购房者而言,一分钟便可读懂重庆未来发展蓝图,一分钟便可全览主城在售新盘。

另一方面,为了让购房者更清晰了解各个新兴热销板块项目布局,该地图还专门将蔡家、龙兴、茶园、大学城等几大热点板块单独绘制板块图,让读者更便利。

20141016851.jpg

不必着急  下半年有更多房源供选择

从主城地图上可以看出,处在一环内的区域可供项目以越来越少见。据铭腾机构提供的下半年在售及潜在楼盘名单显示,重庆楼市已经全面进入二环间时代。楼盘供应大量位于一二环间,甚至到二环外缘,比如北部越来越热的大照礼、中央公园-悦来、龙兴、蔡家以及南部的李家沱、龙洲湾等板块。

哪些区域供应越来越少?据分析,其中渝中区、江北区、九龙坡、南岸区处在一环圈内的数量已经很少。以渝中区为例,该区在售及潜在楼盘仅有8个,其中渝中半岛在售楼盘仅有4个。

江北区目前热点板块主要分布在江北嘴、寸滩、大石坝、江北农场等区域。九龙坡主要分布在二郎、华岩、石坪桥等板块。大渡口则主要分布在钓鱼嘴、跳蹬、双山等板块。

哪些区域供应量巨大?据分析,巴南、渝北、北碚是楼盘推出量较大的区域,其中李家沱、蔡家、龙洲湾等是推盘量最大的几个板块,这三个板块在售或潜在推盘量分别为26、26、24个楼盘。推盘量超过10个楼盘的还有茶园、照母山、礼嘉、龙兴、中央公园、悦来等板块。

巴南区楼盘主要集中在李家沱、龙洲湾、鱼洞、鹿角等板块,渝北则主要分布在中央公园、悦来、龙兴等板块,北碚则主要分布在蔡家、北碚新城-歇马等板块。沙区楼盘主要分布在大学城、西永、双碑等板块。南岸主要分布在茶园、弹子石、南滨路等板块。北部新区主要分布在照母山、礼嘉、大竹林等板块。

相关人士介绍,购房者通过这张地图便可以了解到,下半年市场楼盘供应量充足,购房者不必紧张,完全可以随意轻松选择自己喜爱的区域及好房子。

全城发行   购房者、业内人士翘首期盼

据介绍,“2018重庆主城新盘地图”将在本月底正式与购房者见面。为了便于更多购房者拿到地图,重报都市传媒将该地图与《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随报发行,同时还将在机场、高铁、轻轨换乘站、主城商圈、房交所、网红景点、中石化加油站、部分售楼部等处发行,总发行量达100万份。同时,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等新媒体也将同步上线。

据悉,当主城新盘地图即将推出的消息传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大批购房者和业内人士提出索要,提前预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