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极限运动 特色运动 体育竞技…… 首届重庆体博会9月邀你“动起来”
06-06 10:29:55 来源:上游新闻

极限运动、特色运动、体育竞技……6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2018首届重庆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高达2万平米的展出面积,将成为体育运动爱好者的一场“盛宴”。

作为首届重庆体育产业博览会,此次展会由新华网重庆分公司主办,新华网和重庆市体育局将作为本次展会的指导单位。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将广邀全球著名的体育用品供应商、服务商参会。在2万平米的展馆中,一共规划了极限运动、高端俱乐部、特色运动、少儿运动、高端体育用品、国体认证、羽网乒、电子竞技、体育科技、体育保健、健身器材、体育竞技等12个展区和主题。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去年底,重庆已累计建成体育场37座,体育馆40座,游泳馆32座以及一大批市民健身设施。2017年,全市成功举办70余项大型赛事,参加体育锻炼人口比例达43.78%,体育产业总规模达309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