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终结手机全面屏暴利时代 联想发布国民手机Z5
06-06 10:44: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这次出了大招!处在风口浪尖上的联想,以一款号称“Apple迄今为止都做不到的产品”,要终结所有来自市场上的质疑。

1.png

6月5日,联想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联想Z5新国民旗舰手机。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宣布,从Z5手机发布之日起,联想将以“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为核心理念,重新出发!

作为联想移动业务集团(MBG)中国业务加入联想中国之后的首次发布会,主打的联想Z5手机具备爆款元素。

2.png

Z5采用一块19:9比例,2246×1080分辨率的6.2英寸屏幕,屏占比高达90%,最高亮度达700nit,搭配AI智能亮度控制,暗光不晃眼,亮光看得清,让用户在任何时刻都能一眼抓住屏幕上的关键信息;R角设计让整机更加圆润,顶部侧边同宽的3.79mm超窄边框,搭配7.69mm超窄下边框,助力90%屏占比的达成。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和7.85mm的超薄机身厚度;舒曼黑、卡侬蓝的极光色机身,AI全时双摄,逆光暗光画质都出色。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大光圈大广角,搭配800万像素副摄像头记录景深信息,AI算法加持,噪点更低,虚化更自然,人像模式景深效果更惊艳;标配6GB双通道内存,配合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轻松应对日常工作、阅读、游戏、影音娱乐等使用场景;ZUI系统永不卡顿,多项系统黑科技加持,使手机流畅度始终如一;3300mAh大电池,畅玩一整天都不用担心。独有升压技术,0电量通话30分钟。标配18W快充充电器,充电速度迅捷可靠。

当然,Z5定价也颇为良心,售价1299元(6GB+64GB黑色版国民价)、1399元(6GB+64GB蓝色/极光色)、1799元(6GB+128GB蓝色/极光色)。

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手机业务负责人常程在会上称,Z5超高的性价比将终结手机市场全面屏暴利时代。

3.png

业内人士表示,联想手机研发、专利、供应链、服务、渠道具有很强的基础,如今重新出发,定位“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满足更为广大的普通用户的需求,优势和机会都非常大。而随着5G时代来临,手机市场或将面临重新洗牌,重新出发的联想手机仍然是未来手机市场的重量级玩家。

同时,现场还发布了联想K5 Note、联想A5、联想Watch ⅹ、粒子矿云等产品。联想K5 Note、A5两款手机分别定价在799元、599元起,开启了百元手机4GB大内存时代和百元手机长续航时代。

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的三款手机新品,同时于6月5日开启预约,其中“新国民旗舰”联想Z5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