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塌陷卧室后续:厨房的地板也有沉降现象 都已回填
06-06 11:42: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30日,记者报道了万州区一碗水社区的万全小区6栋一楼的老张,重新装修房子时,卧室突然发生塌陷的事情,现在问题得到初步解决。

老张的房子位于万州一碗水万全小区6栋一楼,5月25日上午,这间卧室突然就塌陷了,整个房间落下去了50公分,面积有4平方米,坐在上面的老张和装修工人都摔了下去。

万全小区6栋是万州区统一建设办公室2003年修建的,框架结构,房子下面有一个涵洞,涵洞里有水。老张家卧室塌陷后,居民才发现,流进涵洞的水流比较大,经过万全小区6栋下面后,就没有多少水流出去。老张家塌陷的卧室正好在涵洞上面,居民认为,下面的涵洞堵塞了,万全小区6栋整栋楼的地基现在有可能是泡在水里面的,涵洞上面的路面又出现了很多拱翘的现象。

新闻播出后,施工队第二天就到现场进行了施工,对塌陷的卧室进行了清理,发现不仅卧室有问题,厨房的地板也有沉降现象,全部都进行了回填。

老张家现在已经铺上了地砖。对于涵洞堵塞的问题,万州区统一建设办公室也派人到现场进行了查看。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他们单位对这件事非常重视,正在和专家一起研究治理方案。工作人员表示,方案出来后,他们将马上疏通涵洞,消除万全小区6栋的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新闻追踪:塌陷卧室已回填 涵洞疏通随即进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